曲酒还行(这个破班谁爱上谁上吧!)

爱发电同名曲酒还行,目前更新都在那边要是不能跳转可以直接去爱发电搜

三博 此情无计可消除 9

以前的文了,在汤圆被封了

主三博,各种拉郎配都有

以前的文笔很渣,有雷,有ooc,就是宠独孤博

不喜者误入,记得带好避雷针

缘更(๑•ั็ω•็ั๑)

神界传说下的背景

更晚这发以后可能就是不定期更新了,高中老师骗人的QAQ大学快忙死了QAQ

——————

九 惊动神界

    唐三本来在神界还是照旧在看云发呆,自从上次时空乱流后,唐三便将神界中枢托付给了生命女神,毕竟现在的神界,还是要生命女神的神力来修复。虽然生命女神与毁灭之神在上次神界大难中因取出生命种子、毁灭种子再激发创世之力保护神界差点消失,但万幸的是,在那千钧一发之际,一位蒙面神将时空乱流封入一块魂骨中,生命与毁灭不过只是因神力消耗过度缩小了而已……
  那名神没有多说一句话,用魂骨封印了时空乱流后就离开了。唐三一直在疑惑,这名神会是谁?
  后来,在各种古籍中得出一点线索,那人极有可能是初始神灭世与创世其中之一!而神界的完全恢复正需要他们开启陌夜宫(当初两人共同管理世界的地方),激发法阵。但至今……依旧没有他们的消息。
  一阵空灵缥缈的乐音在耳边吹奏,似曾相识的感觉让唐三不由自主地闭上双眸。脑海中渐渐浮现出一个人的身影。依稀记得,初见时的惊艳,看见独孤博扯下遮面兜帽时,一双无法用笔墨描绘的金色蛇眸包含狂傲与目空一切……
  笛声停下,唐三微皱了眉,他突然有种不好的预感,好似……有什么重要的东西,要离他而去……
  而后不久,人界传来剧烈的神力波动,已然超过了神王级的神力!唐三惊了一惊,快速地运起魂力往神界委员会赶去。
  在神界委员会,不出意外的看到了同样赶来的毁灭小正太。唐三顿时有点手痒,毁灭的脸圆圆的看起来实在好捏,但纵观神界,真敢捏的却没有几个,就算人家变小了,但神力也还在,身上那毁灭意念可不是吃素的!
  毁灭小团子看了唐三一眼后,就急匆匆地跑进神界中枢。
  “小绿,怎么了?为何人界会有如此强的神力波动?”毁灭小团子很是紧张地望着生命小萝莉。
  “不知道,还在查……大概是封号斗罗级别的强者使用禁法达到了神王以上的实力,还在调当时的情况!”生命小萝莉在神界中枢操作着,终于找到了当时的情况及现在的战况。
  在看到屏幕上人的一瞬间,唐三的呼吸都停滞了,那荧幕上的人,不正是他朝思暮想的人吗?碧色长发无风自动,眉间一缕妖媚的朱砂印红得滴血,长长的睫毛仿佛在撩拨自己的心弦,无法用笔墨描绘的金色蛇眸,并非金属的颜色 而是剔透得宛如水晶一般的金色,这种瞳色充满质感,给人一种难以言喻的美感,唇薄水色沾月光,给人一种无形的诱惑 是那样的绝色倾城。
  血色的纱衣包裹着那纤细的身体,淡薄的月色泻在上面,宛若一株月下绽放的罂粟花。一举一动都风情无限,但每一个动作都牵扯着唐三的心。在看到独孤博的手没入胸膛是,唐三的心钝痛起来,他咬紧下唇,好不让自己大叫出声。
  生命女神在见到独孤博的那一刻,顿时红了脸。她在这神界见过的美男也不在少数,但无论哪一个,都比不上这个碧发人,这般绝色,那浑然天成的魅惑,比女子纤细的腰肢,饶是她都会有略微的心动。
  毁灭小团子也被惊艳了,他虽然从不以貌取人,但眼前这个人,却让他的心跳不由自主地加速了!
  终于,毁灭小正太反应过来,想询问一下唐三的意见,瞬间呆住了。这时仪式已经结束了,独孤博已然换了个状态。
  唐三痴痴地看着荧幕,如魔障了般无法将视线从那人身上移开。
  老怪物……独孤博……博……那血衣还真像是一件嫁衣呢……唐三丝毫没发现自己的想法有什么不对。
  这痴汉是谁啊?真的是那个沉稳的海神吗?怎么……真不想说我认识他!这一脸的痴汉像,简直……鄙视!来自被吓住了的毁灭小团子的内心。
  生命小萝莉也反应了过来,望向唐三同样被吓住了。
  ……我、实在无法吐槽……要优雅、要端庄……这痴汉谁呀?!!!来自同样被吓坏了的生命小萝莉,她已经快维持不住端庄了。
  在毁灭小正太与生命小萝莉炙热的注视下,唐三终于反应过来,有些疑惑的问:“怎么了?我脸上有什么吗?”
  “……没有。”生命小萝莉与毁灭小正太说得极其一致,但总让唐三觉得怪怪的,隐隐有种不好的预感。
  额(⊙o⊙)…前面那可疑的停顿是怎么回事?发生了什么?!来自一脸懵逼,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的唐三。
  “还是不要纠结你刚刚的痴汉样了……话说,你认识他?”毁灭小正太还是打算转移话题,否则待会被搜出手机照片就麻烦了。
  “你说什么痴汉?诶?认识啊……我当初在人界时的朋友,生死之交来着。”唐三的智商依旧没上线……
  生死之交?果然是木头!这种炙热得想要将人揉入骨肉里的眼神,只是朋友而已?毁灭小团子打从心里担心唐三的情商。
  唐三此话一出,连生命小萝莉也不由满头黑线,但他也不好意思告诉唐三,毕竟这种事得当事人自己发觉才好。
  其余六怪也携妻而来,纷纷疑惑着问发生了什么。自时空乱流后,他们都在帮忙修复着神界。
  “没什么……只不过一个人用了禁忌秘法,老夫倒是有些吃惊,没想到现在还有人懂这个术。”毁灭小正太一口严肃,但……威严很低……
  “但是……”毁灭小正太话锋一转,“如果实力不足,使用这种术是十分危险的!”
  “会怎么样?!”唐三的声音蓦然响起,透着浓浓的担忧……
  “这……我也不知道……”答案让唐三很失望。
  “大家先回去吧。”生命小萝莉微笑道,“又有几个地方结界破了。”她没点破刚刚在手机上搜到的一篇帖子。
  “啊……好……”六怪散去。
  毁灭小正太真在心里偷笑,心满意足的看着帖子。
  当然,纸包不住火,唐三也终于是看见了这热门贴,“[八卦贴]扒一扒痴汉海神”
  成功的,唐三怒了并且为了防止父亲乱想了又来找自己劝自己相亲,于是,果断扔下一句“神界委员会的事就交给你们好了!我要去海神岛!”后,下人界找独孤博去了。
  
  

评论 ( 1 )
热度 ( 78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曲酒还行(这个破班谁爱上谁上吧!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