曲酒还行(这个破班谁爱上谁上吧!)

爱发电同名曲酒还行,目前更新都在那边要是不能跳转可以直接去爱发电搜

三博 此情无计可消除 8

以前的文了,在汤圆被封了

主三博,各种拉郎配都有

以前的文笔很渣,有雷,有ooc,就是宠独孤博

不喜者误入,记得带好避雷针

缘更(๑•ั็ω•็ั๑)

神界传说下的背景

更晚这发以后可能就是不定期更新了,高中老师骗人的QAQ大学快忙死了QAQ

——————

八 引毒入心

    夜幕降临。
  “……小怪物,可惜至死都未见你……”独孤博轻喃,眼中是一片温柔。“雁雁、魇,可能真的要说再见了……”
  独孤博望着那几点寒星,那些微弱的光亮似乎触手可及。一旦下决定,自己也就将魂飞魄散,那么这天地间 再没有一个叫独孤博的人了,这如同自己一样清冷寂寥的夜空,可能是最后一次见了……不过,这样也挺好,孤独地活着实在是太累了,自己能解脱,魇、落日森林、天斗也能得救,为世间唯一的归处,唯一的知己死去,也是挺不错的结局吧。
  “玉小刚,这个请你交给魇。”独孤博转身,将一封信递交给玉小刚。
  玉小刚疑惑着,但在独孤博将手覆上他的眼的时,他明白了一切,独孤博口中的魇、亿年魂环及他接下来的打算和……后果……
  “您……”玉小刚神情复杂,却发现他什么都说不出。独孤博眼中的决绝,堵住了他所有的言语。
      不过是死罢了,希望魇……不要闯祸……独孤博闭上双眸,任由暴动的魂力在体内游走。两个武魂悄然出现在身后,散发着诡异的光。
  “武魂真身,附体!”顷刻间,一件血色的及地长衣披在独孤博身上,血衣很是复杂,但每一枚丝扣都被耐心扣上,每一根繁琐的红稠都被系上。这是一件红得灼眼的血色长衣,层层叠叠红纱从肩膀一直拖到地上,罩着独孤博黑色的里衣。血色的衣带上绘着与后背相同的眼,在腰间一束,勾勒出独孤博纤细的腰肢。袖口、领口和下摆纹上类似某种符咒的金丝,符咒周边还用黑丝绘出条条小蛇。血衣背后的眼,像黑洞一般有种莫名的吸引力。
  不得不说 这身血红得诡异的华丽血衣,很适合独孤博。碧色的青丝没有扎起,而是随意披散在身后 随风摇曳,丝丝缕缕纠缠不清,两弯细细的黛眉间,一缕妖媚的朱砂印分外鲜明妖异,长长的睫毛在淡薄的月色中带上一丝朦胧。那双眼缓缓睁开,妖冶魅惑的金色蛇眸难以用笔墨描绘,唇薄水色沾月光,皮肤是病态的惨白,血衣领口微开,露出那如蝴蝶吧精致而美丽的锁骨。
  饶是邪眸圣王的眼中也闪过一抹惊艳,他没有行动,他倒想看看,这个人类……到底能做到何种程度!
  月色寂寥,独孤博后退了一步,将手覆上神隐碧蛇戒,一阵白光闪过,三枚银针出现在独孤博指间。
  仿佛时间一瞬间静止,在场众人乃至邪眸圣王都感动压抑,难以动弹。邪眸圣王在看见独孤博不远处亮起的法阵时,瞬间不淡定了。他想要冲出去,制止独孤博,但他现在却完完全全无法动弹。他懊悔了,他没想到,独孤博一个人类会持有这种禁法。
  独孤博拖着血红的诡异纱衣走向法阵中心,每一步,都分外庄重,每一步,都是在向这个世界诀别。
  其实独孤博早以看淡生死,在他看来,死亡不过是场无梦的长眠,但他承认自己尽管看破,却做不到坦然。他很介意独留独孤魇一人在这世间,很希望,在最后一刻再见一次会没大没小叫他老怪物,总是捉弄自己的蓝发少年。
  为什么……会想见他?可能是因为他是自己唯一的朋友吧……独孤博淡淡地笑,将三枚银针对准几个穴位。
  月亮已经升至最亮处,透出的月光为这场仪式染上几分凄凉,月色下,那碧法红衣的人仿佛将要与天地融为一体。
  不过,用不了多久,他就会散尽荒魂,消融与世间……独孤博明白,玉小刚明白,邪眸圣王也明白。
  良久,独孤博走至法阵中央,朦朦胧胧的月光为法阵中的独孤博罩上轻纱。
  银针浮在半空,手中不知何时多出一柄长笛,月色笼罩下,可以清晰地看见那玉质长笛上青白色的纹路。独孤博将龙泉玉笛凑到唇边,一阵缥缈空灵的乐音回荡在战场上,似与人间诀别。法阵随着乐音不断变换着。那阵笛声像纷纷暮雪飘落人间,又似寒泉在春日中消融的天籁之音,仿佛在吟唱一段不朽的史诗。
  这次的曲调十分特别,以往独孤博的曲子是一轮孤月般的空幽孤寂,让人为之心疼,而这次的曲调……曲子里那毅然决然的悲壮和丝丝缕缕纠缠不清的留恋。知道独孤博后果的玉小刚,不由潸然泪下。
  撤退中的后人纷纷回头,仰望那碧发的人儿,当真是惊为天人!
  独孤博放下长笛,曲毕,仪式开始!
  独孤博伸出右手,锋利的指甲直接没入胸膛。虽从未实施过,但他早在心里演习过数次,对于一些步骤早已烂熟于心。
  殷红的血顺着白皙的手滴落,浸透那身本就血红的长衣,更显妖魅,似一株月下盛开的曼珠沙华。
  血漫进刻画好的法阵,一个诡异的血色符号在法阵上方浮现,因为失血过多,独孤博脸色渐白。
  强撑体内的虚弱感,独孤博将暴乱的魂力注入破魂生死针中。突然,独孤博收回手,狠狠击向自己的小腹,内丹被迫混着血喷出,强忍着痛切断与内丹的联系。这是引毒入心的必然,却也宣布了独孤博的死刑!
  魂环也一一显现,除了那枚亿年魂环,其他魂环皆随内丹破碎,复又融入独孤博体内,滋养着独孤博破损的经脉,好让独孤博的身体可以承受那超神的神力!
  三枚破魂生死针绽着血色的光芒,独孤博淡然一笑,一挥袖,破魂生死针向外放出浑厚的神力,蠢蠢欲动起来。
  随着独孤博血的渗入,法阵的血色光芒越盛,那诡异的血色符号也越加红得妖娆。
  在光芒到达鼎盛之时,法阵突兀地破碎成一束束红光,向那血色符号汇聚而去,而血色符号逐渐变为黑色。
  玉小刚知道,那染上的黑色正是刚才法阵吸收的……独孤博的毒血!
  三枚破魂生死针分别没入独孤博的三个要穴,顷刻间化为虚无,而那已染变成黑色的符号,自己击在独孤博心口上。
  “啊啊啊啊——”独孤博放出强大的神力威压,丝毫不亚于神王级。但是,神力的增长并没有停止,还在不断继续增长,已经超越了神王的水平!月亮也染上一丝血红,独孤博安静下来。
  时间又再次动了起来,邪眸圣王想要逃遁,却已来不及了,四周不知何时已布上一层结界。
  独孤博明白,这超神的实力只是暂时的,他必须在魂飞魄散之前速战速决。

评论 ( 1 )
热度 ( 75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曲酒还行(这个破班谁爱上谁上吧!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