曲酒还行(这个破班谁爱上谁上吧!)

爱发电同名曲酒还行,目前更新都在那边要是不能跳转可以直接去爱发电搜

all德 Everything Black

后记


       这可是我开坑无数以来 第一个完结的文啊,激动啊啊啊(*/ω\*)


  结尾可能会有些不尽如人意,本来这个只是我写的重生文里穿插的前世,也就是重生前的遗憾,算是全员be向,主要的中心就是德拉科在战后成为黑魔王这件事情,没想到本来打算三两章写完的居然能写了这么多,感觉放到重生里面不太好就独立出来啦,写的过程中也多了我之前没曾细想的时候内容。


  下一部就是以这个为前传的,德拉科重生啦~所有人都能he哦


  然后关于斯提克斯和塞壬,其实有铺垫她们是德拉科的精神体(不知道我铺垫得明不明显,看出来没有)在众人对待她们的态度还有名字上,德拉科的精神体是冥河水母,所以斯提克斯的名字是取自冥河女神,德拉科有着一半的海妖血统,所以就叫塞壬(真的是起名废啦),还有向导素上,虽然出现的比较少,德拉科的向导素是青柠海盐味的,斯提克斯是青柠味,塞壬是海盐味,大致埋到就这些(我也不清楚算不算伏笔)


  德拉科最终结局是死局,他在阿斯托利亚死去的海域死去,认为这样就能在次遇见阿斯托利亚了,真就是全员be,当然我看来亚德he了,双死我认为是he,其他的哈德,伏德,赫德,潘德,布德,蝎德都是be


  就这样啦,he就留到重生篇章啦(*/ω\*)~

评论 ( 4 )
热度 ( 76 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曲酒还行(这个破班谁爱上谁上吧!) | Powered by LOFTER